Dec 25, 2011

吉他 ♥

等下等下! lol. Before我讲关于【吉他 ♥】这个title, 我想share一个照片! Nahhhhhh..!
.
.
.
.
.
.
.
.
.

好多东西吃哦! 刚才我一进去厨房, 吓了我一跳. 将多食物, walaoeh.

Okay, 流口水了嘛? hahahah :P 我很无聊, paiseh.

【吉他! ♥】
昨天找到我啊姨的吉他. 开心到~ 终于可以试一试弹吉他 :)




昨晚听爸爸弹 :)
男生弹吉他 很有美丽 呵呵. Example; Sungha Jung! (Y)

我的朋友 见过Sungha Jung. 还跟他拍照叻!
/
\
/
\
/
\
/
\

Dex the troller.

我学到手痛. 真的很想学好吉他. 很想成功的弹一首歌at least.

加油加油! :D

为了弹吉他我剪了我很长很长的指甲 yeah.


Why this hands looks like it can kill people de? -,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