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9, 2011

Random

♬~王力宏 の 依然爱你
大家好 !

最近都很努力的改善我的华语. 有时间就会问朋友怎么读那个字, 怎么写那个字, 字什么意思...

就这样慢慢的学好我的华语. 听我朋友说, 从小学到现在的华语 其实是 一小小的部分罢了.

真的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的!

Hmm..其实我有个办法来学华语的 :) 而成是一个很有趣的方法来的 
想知道吗? 哈哈..

哎呀很简单罢了. 你只要从你喜欢的歌里面副本他的歌词下来 之后就从歌词 学习他的意思 :)
你们懂我说什么吗? Lol.
对不起, 我应该是解释到不清不楚的 ><

不用尽啦你们个个的华语将好 :) 哈哈.. 都不用这方法. 这个方法是给 华语-不厉害-的 我 :/

好了 告辞先咯 :)
妹妹小时候的照片 :D

恩惠上♥